2021年4月28日 上午 09:57:00 Lenovo HX助僑倫彩色的印刷服務及IT營運更加亮麗精彩

僑倫彩色製版採用Lenovo ThinkAgile HX企業私有雲系統為基礎,全面升級既有虛擬化架構,打造資源充足且高可靠IT環境,以多元的數位服務打造體貼創新的客製化印刷。

 

精美的印刷能讓許多商務活動更鮮活,也能充分藝術創意。位於台中的僑倫彩色製版主要提供個人化出版服務,運用專業的印刷技術與專業設備,結合數位化設計的輔助,將高品質的印刷服務提供給創作者,包含像寫真集、文創商品、同人誌等創作或是型錄、書籍等商用設計,僑倫秉持著創新、永續態度,提供客製化且高品質的印刷服務。

... 詳全文
 
2021年4月28日 上午 09:44:00 運用 Lenovo HX 高可靠私有雲,榮昌科技厚植 IT 能量搶占 IoT 與 5G 商機

榮昌科技導入 Lenovo ThinkAgile HX3320 超融合系統翻新基礎系統架構,以充足的 IT 資源與高可靠架構為後盾,提高客製化研發與行政效率,逐步落實智慧製造之轉型目標。

 

本次訪談的榮昌科技為電子元件製造企業,是以傳輸線材生產與射頻連接器起家,經歷多年成長、轉型與股票上櫃後,目前主要的產品線涵蓋車用線組、戶外智慧電表、工業級天線等,亦提供相關產品客製化的設計與生產製造,同時提供天線等設備之整合,以及產品 EMI 實驗測試等服務,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幫助客戶打造無線科技之各項工業應用。

... 詳全文
 
2021年4月27日 下午 04:14:00 撼訊科技以HPE SimpliVity超融合式架構 站上營運新高點

在比特幣與以太幣等虛擬貨幣熱度持續飆高的加持下,加上疫情在家辦公的工作型態轉變,讓全球AMD出貨量前兩大廠商,世界主要顯示卡供應商撼訊科技(TUL),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

隨著AMD新一代Radeon 6000系列顯卡新品於2021第一、二季將接連上市,撼訊科技整體發展持續看好。撼訊能在200人的規模編制下,創造出傲視群雄的營運,善用創新科技HPE SimpliVity 超融合讓業務更敏捷,人力編制更有效率的根本調整轉變是關鍵。

... 詳全文
 
2021年3月22日 下午 06:05:00 晶英國際行館攜手Aruba共創飯店未來新樣貌

「晶英國際行館追求『最好』的決心不僅止於藝術、住宿與餐飲,除了提供每位到館的貴賓有溫度的服務外,也致力於透過數位科技與創新應用以優化營運流程與住宿體驗。」晶英國際行館資訊部經理曾俊融以無線網路基礎建設為例指出,隨著數位科技的成熟與消費者行為的改變,無線網路服務已經從競爭優勢轉變為必要因素,因此,晶英國際行館在3年前就採行最領先的WiFi 5技術,以「1間客房安裝至少1個無線AP」的先進佈署模式,提供零死角的無線體驗服務。「18坪標準客房會安裝1個Aruba無線AP,若是總裁行館或總統行館等坪數較大的房型,則會安裝2~3個Aruba無線AP。」

... 詳全文
 
2021年3月18日 下午 05:08:00 創見資訊藉由Aruba Wi-Fi 6 解決方案建構智慧化工廠

至今已連續 16 年獲台灣精品獎的創見資訊,為台灣製造之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多來年除了消費性儲存裝置廣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並擴展至行車記錄器、穿戴式攝影機等多元產品之外,工業用嵌入式 SSD、Flash、記憶卡、記憶體模組等產品,更打入5G、AIoT、雲端運算、工業 4.0、軍事運用等先進領域。2019 年隨著業務量增加、生產線擴增,對產品品質要求嚴苛的創見資訊,決定在台灣工廠導入更先進的生產設備自動化、設備管理系統 (EMS),建置產品與設備的生產履歷,以滿足產能、品質與客戶對產品可追溯性的要求。

... 詳全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