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華碩為全球知名的跨國科技企業,創立於1989年,並為美國《財富》雜誌評比「世界最受推崇企業之一」,致力開創智慧機器人Zenbo、智慧型手機ZenFone、極致輕薄筆電ZenBook 等劃時代產品,以及高品質的主機板,個人電腦、螢幕、顯示卡、路由器及全方位科技解決方案聞名。

 

至今,華碩持續研發設計新世代的智慧創新技術,以無與倫比的絕佳體驗為消費者織就美好數位生活。

 

華碩始終對科技懷抱熱情、用創新驅動發明。

 

放膽築夢,華碩致力為世人創造數位生活的無限可能。我們不斷追尋無與倫比的構想和體驗──更渴望將無與倫比的精神,落實在一切創作當中。

官方網站

www.asus.com/tw/
 

ASUS 28標資料及文件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2qg4IzBUqbWaqJzW9mVbc26kFmGerH3c?usp=sharing

代理產品

  • Server & WorkStation/VIVO/GPU加速運算伺服器
  • 商用PC/AIO/LCD
  • NoteBook & PAD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