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科技為台灣頂尖資訊產品及服務之專業加值配銷商,隸屬聯強國際集團關係企業。三十餘年不斷持續深耕資訊通路市場,以完整的資訊產品及服務,佈建經銷通路、市場營運知識及豐沛的銷售實力,致力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主要代理IBM、HP、Dell Technologies、ASUS、Fujitsu等大廠之商用電腦軟硬體設備與服務,除榮獲各原廠「HPE 最佳代理夥伴」、「卓越成長代理商」、「IBM 最佳配銷夥伴獎」之認證外,並經《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2000大服務業總排名第133名,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類排名第6名,深獲各大知名原廠及媒體之獎項肯定。

 

自1987年成立以來,群環科技堅持「穩健、成長與創新」的經營策略方針,歷經亞洲金融風暴、網路泡沫、全球金融危機等經營挑戰,不斷積極突破各種困難與競爭。2023年全年營收114.5億元,已連續十餘年達百億營收。


展望未來群環科技將在既有的基礎上穩健向前,持續佈局網路、雲端、大數據、AI等軟硬體商品及高端整合性技術,完整提供客戶更尖端、即時與全方位的整合性商用服務,相信面對全球經濟不穩定的衝擊下,定能再創新猶。

 

 

經營理念:群環企業文化『6C指標』

 

1. 顧客需求(Customer needs and wants):

掌握市場的脈動及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地,慎選加值的產品,創造產品差異化,提供最佳品質及獲利的產品給顧客。

 

2. 節省客戶成本考量(Cost to the Customer):

對內積極進行企業改造降低營運成本,並致力取得產品最低價格,以節省客戶購買成本,提升彼此獲利創造雙贏的目標。

 

3. 完整通路覆蓋(Coverage):

三十多年來在商用通路用心經營,扮演好原廠和經銷商溝通橋樑,協助原廠根據不同產品的特性,建立不同經銷商的覆蓋模式,並創造產品銷售極大值及客戶滿意度極佳化,成為全台商用市場舉足輕重的代理商。

 

4. 創造核心價值(Creation):

不斷發展出創新生意模式,提供差異化服務,目的在於建立群環的核心價值,協助客戶創造更多商機與利潤。

 

5. 信賴可靠(Confidence):

持續的增加與投資在技術能力及專業服務,提供客戶信賴及可靠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保證,並透過教育訓練培養顧客的專業技能。

 

6. 永續經營(Continuity):

群環經營通路市場已有三十幾年的經驗,累積了豐富的商用市場營運知識,銷售能力及完整的通路,並不斷的自省與革新,追求企業快速發展及永續的經營。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銷售及服務商品以5S為主軸:

1. Server產品線品牌有:ASUS、HPE、IBM、Fujitsu 、Lenovo、Dell Technologies

2. Storage產品線品牌有:Dell Technologies、HPE、IBM、Lenovo、Pure Storage、QNAP

3. Security & Network產品線品牌有:Aruba、Cisco、Fortinet

4. Software產品線品牌有: IBM Software、SUSE、VMware

5. Service 解決方案:雲端運算、儲存應用、備份及歸檔、網路暨資安、數據庫應用案、伺服器應用、訊息通訊、系統管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