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下午 05:43:00 【線上研討會】Pure Storage資料保護持續性,戰勝勒索軟體、阻擋惡意內部人士

企業內部重要且寶貴的關鍵資料正面臨諸多威脅!例如:勒索軟體、資料誤刪。面對資安問題,您是否已有完善的解決方案進行保護,當攻擊發生時,如何第一時間黃金救援!

 

如何確保資料安全萬無一失,牢不可破?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 Pure Storage 線上研討會「資料保護持續性|戰勝勒索軟體、阻擋惡意內部人士」,親身體驗 FlashBlade 強大的資料保護與復原效能,為您的組織強化資料保護策略。我們將分享這道最終防線如何確保資料安全固若金湯!

... 詳全文
 
2021年6月17日 上午 11:47:00 【Pure Storage 線上研討會】全面升級 如何輕鬆優化VMware混合雲 2021年7月8日(四)下午2:00

根據IDC調查,高達70%的企業將在一年之內部署整合VMware虛擬機器、Kubernetes、多雲管理流程和相關工具。在日新月異的時代,尚未跟上腳步的企業,隨時都有可能面臨被淘汰的危機!

 

如今採用混合雲和容器服務的企業正迅速增加!無論您是使用vSphere或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功能,成功的雲端部署都必須具備簡單、可靠和高效能的儲存裝置,以完美結合VMware工具。VMware與Pure Storage將共同為您的IT團隊打造超高速、超完美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Pure Storage線上研討會「全面升級|如何輕鬆優化VMware混合雲」,Pure Storage的台灣區資深技術協理 林嘉彥 將為您揭開如何實踐優異簡便的雲端工作環境,為現代及傳統工作負載提供簡易性、高效率,並降低風險!

... 詳全文
 
2021年4月29日 下午 02:24:00 Pure//Accelerate™ Digital 2021- 請邀約經銷商與客戶註冊,期待與您線上共襄盛舉!

準備好迎接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嗎?在過去的一年裡,Pure Storage無論是在產品以及服務的整合上皆進行了重大更新。您可以利用這些產品協助客戶節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加速數位轉型的計畫。

 

加入Pure//Accelerate Digital 2021,了解您可以如何利用Pure Storage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加速應用、消除風險並擁抱雲端,擁有現代化的資料體驗。Pure//Accelerate活動將由各產業領導者與我們的技術專家共同主持,分享最精華的觀點與內容,透過線上論壇的方式,讓您繁忙的日程更加彈性!

 

Pure//Accelerate Digital於5月13日盛大展開!

... 詳全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