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Aruba Networks,以前稱為Aruba Wireless Networks,是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聖克拉拉的無線網絡子公司。

 

Aruba 已多次獲第三方分析師評選為 Wi-Fi 6、交換器、SD-Branch 的領導品牌,並在資料中心網路具備卓越遠見。

 

全球最大型的企業皆仰賴Aruba的服務,在園區、分公司、資料中心和遠端公作環境中提供使用 AI 技術的安全邊緣服務平台。

 

Aruba 從一開始便力求創新,並持續投入各項重大投資,成功打造出 Aruba ESP (邊緣服務平台),這是首座超越傳統網路管理的平台,可從雲端提供使用 AI 技術的運作、佈建、協調流程、安全和定位服務。

官方網站

https://www.arubanetworks.com/zh-hant/

代理產品

  • Aruba有線產品/路由器
  • Aruba無線產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