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全新AI原生架構和混合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推動業務轉型
2023-12-13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 HPE)於HPE Discover Barcelona 2023大會上發佈全新系列的AI原生和混合雲解決方案,可應用於機器學習開發、資料分析、AI最佳化檔案儲存、AI調校和推論和專業服務。這些解決方案結合HPE於混合雲、超級運算和AI/ML軟體方面的領先技術,協助企業組織成為以AI為基礎的企業。

 

HPE透過開放式、全堆疊的AI原生架構提供這些技術,並整合專為加速AI生命週期而精心設計的軟體和基礎架構組合。此款新的全堆疊AI原生解決方案可減少IT障礙,協助企業組織在邊緣至雲端之間更有效地訓練、調校和推論AI模型。

 

「隨著生成式AI的崛起,企業迅速意識到需要對資料和運算需求採取全截然不同的技術方法,以更有效運行AI模型」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HPE將為企業提供更廣泛且市場領先的混合雲、超級運算和AI專業技術,讓客戶安全使用其專有資料開發AI模型,進而利用AI技術推動轉型。透過HPE的AI原生和混合雲解決方案,企業組織將能充分利用從資料獲得的洞察,以利創新產品改革和提升客戶參與度,並徹底運用生成式AI技術來實現業務和產業轉型。」 

 

生成式AI的工作負載需要密集運算以及高效率地處理大量資料。為能有效將生成式AI、深度學習、電腦視覺或傳統的機器學習模型整合至業務,企業需擴展其雲端原生環境,以導入AI原生方法。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採用業界領先的開放式且全堆疊AI原生架構,在此IT轉型過程中別具策略意義。該架構具備以下特點:一、利用資料優先的流程,管理跨世代IT設備的公有和專有資料。二、加速訓練、調校和推論工作流程的AI生命週期管理軟體。三、採用混合設計,在邊緣至雲端的任何地方運行AI應用程式,並提供資料保護功能。四、為大型叢集提供智慧連線和流量管理的高效能互連。五、內建於整個產品組合且採用永續設計的超級運算DNA,可訓練全球最大模型。六、透過開放式生態系統,賦予客戶自主權,避免被限制。

 

HPE已於HPE Discover Barcelona 2023 大會上發佈最新系列的AI原生架構解決方案:HPE與NVIDIA合作提供AI原生解決方案堆疊以加速價值創造時間。HPE攜手NVIDIA提供企業級的全堆疊生成式AI解決方案:HPE宣布與NVIDIA擴大策略合作,共同打造適用於生成式AI的企業運算解決方案。透過此共同開發並預先配置的AI調校和推論解決方案,所有企業皆能迅速使用私有資料自訂基礎模型,並在邊緣至雲端的任何地方部署生產力應用程式。其採用HPE和NVIDIA的全堆疊AI調校和推論解決方案可以降低開發和部署生成式AI基礎架構的複雜性。

 

另,HPE攜手NVIDIA提供加速AI訓練的全新整合方案:HPE近期發佈專為大型企業、研究機構和政府機構生成式AI所設計的超級運算解決方案,協助其訓練和調校模型,並開發AI應用程式。此整合解決方案提供超級運算技術和軟體工具,能更快速建置AI應用程式和ML模型,提高價值創造時間,並使用私有資料集加速AI模型的訓練和調校。

 

「生成式AI激發企業使用自己的資料來推動業務轉型,」NVIDIA企業運算副總裁Manuvir Das表示。「透過與HPE擴大合作,我們協助世界各地的企業利用NVIDIA所提供的全堆疊、加速運算和軟體,充分發揮生成式AI的潛力。」

 

【HPE AI相關新聞稿連結】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