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科技正式成為IBM TLS台灣地區總分銷商(總代)
2023-12-19

群環科技因應產業數位轉型浪潮並擴展事業版圖,為商用市場提供更深廣的產品服務,因此群環科技與IBM陸續簽定IBM軟體與服務的代理權,結合原有的IBM硬體代理業務,加上群環科技代理的IBM軟體(Data AI、 Security、Automation、ESG)四大產品線,達到軟硬兼備、一站購足的戰力,針對AI、大數據與資安等熱門應用趨勢建立更強的著力點,完整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自2023年IBM TLS(Technology Lifecycle Services)正式加入IBM整體渠道計劃(Partner Plus Program)以來, TLS一直積極尋求台灣地區的合作夥伴架構與IBM整體戰略保持一致。

 

群環科技憑藉豐富的IBM分銷商經驗正式成為TLS在台灣地區渠道分銷業務的總代。

 

若有IBM軟體產品及Logo品牌服務(IBM Power&Storage Services)需求,請洽專職的群環業務、服務業務或以下專案窗口,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