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VMware 提供雲端運算和硬體虛擬化的軟體和服務,是第一個成功商業化的虛擬化x86架構。VMware的軟體可奠定數位化基礎,推動各項應用程式、服務與體驗,繼而改變我們身處的世界。並可簡化組織邁向數位企業的歷程,讓組織為客戶提供更優異的體驗,並讓員工如虎添翼,創造最出色的成果。軟體涵蓋應用程式現代化改造、雲端、網路與安全性,以及數位工作區等領域。

 

自 1998 年創立以來,VMware 員工與由 75,000 家合作夥伴組成的商業網路,均不斷推動改變整個業界的各項技術創新,涉及的產業包含銀行、醫療照護和政府單位,到零售、電信、製造和運輸產業不等。

 

每天均全力以赴,力求透過邊緣運算、人工智慧、區塊鏈、機器學習和 Kubernetes 等顛覆性技術,解決客戶面臨的最艱難挑戰,藉此定義加速下一波創新浪潮的數位化基礎。

官方網站

https://www.vmware.com/tw.html

代理產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