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分類

 APC


APC 家用 Back UPS

APC 家用 Back UPS

APC 純正弦波 SMART UPS

APC 純正弦波 SMART UPS

APC SRT 系列節能智慧型在線式UPS

APC SRT 系列節能智慧型在線式UPS

 Aruba


Aruba Wireless產品介紹

Aruba是行動網路的第一把交椅,快速、穩定、高效能是我們的訴求,適用於各種環境,各種規模及各種的使用者,是未來化網路的先趨。

 Brocade


Brocade

在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客戶考量的是設備的效能、服務穩定、設定簡潔以及管理便利性,Brocade能提供全面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Double-Take


Double-Take

Double-Take,針對實體、虛擬或雲端伺服器提供最佳高可用性與災害復原選項。

 DellEMC


EMC Data Domain產品介紹

EMC Data Domain可在備份過程中,刪除重複的內嵌資料。再以最少的頻寬,更迅 速地在異地複製備份資料。

EMC VNXe產品介紹

介紹EMC VNXe 入門款儲存設備:VNXe 1600以及VNXe 3200。

EMC XtremIO產品介紹

提供客戶大量的IOPS及具有顯著的效能。兼具多樣化的資料保護機制,有效縮短CPU和硬碟間的效能差距。

EMC Unity產品介紹

為EMC最新中階儲存設備,2U大小,同時兼具SAN及NAS儲存功能,提供多樣化的擴充元件。

EMC VxRail產品介紹

EMC聯合VMware推出新一代超融合系列產品VxRail,它是一款整合X86伺服器並採用VSAN虛擬化儲存技術,一機涵蓋所有傳統式架構功能。

 F5


F5 網路產品介紹

F5 提供的解決方案保證每個用戶的應用實現安全、高速和高可用,幫助企業獲得最大投資回報。

F5 資安產品介紹

F5-ASM是一種進階型防火牆解決方案,可確保客戶可以應用程式當中保存安全性的同時 也可獲得網路的保護。

 Fortinet


Fortinet 產品介紹

Fortinet是全球性的領導者和創新網路安全。為客戶提供最具創新性,性能最高的網路安全平台,以確保並簡化客戶的IT基礎架構。

 Fujitsu


Fujitsu ETERNUS產品介紹

Fujitsu存儲系統是基於富士通年創新技術開發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存儲硬體和軟體基礎架構,可滿足多各種系統的需求。

Fujitsu PRIMEQUEST產品介紹

Fujitsu伺服器關鍵任務功能確保業務的持續性,帶來UNIX或大型主機系統等級的工作時間,同時又具有x86架構的成本優勢。

 HPE


HP 3PAR產品介紹

HP 3PAR適用於中型到高端應用,優越效能和靈活性,可輕鬆加快新應用程式的部署,支援虛擬化與雲端應用

HPE CS for SAP HANA產品介紹

主要介紹客戶在建置SAP HANA平台時,HPE能提供的服務與效益。

HPE Data Protector產品介紹

採用分析和自動化功能的統一架構,提供全面的資料保護、即時智慧和引導優化功能。

HPE 超融合系統產品介紹

HPE超融合系統能夠將客戶所需要的一切項目完全整合,並全部封裝到單一但仍具備高可用性的應用裝置中。

HPE Networking 產品介紹

HPN 網路基礎建設的領導者,全球第二大的網路新勢力,最便利,高效能及超智慧的自動化網路效益,一應俱全。

 IBM


IBM Cloud Object Storage產品介紹

提供企業相同的一致技術以推動其廣泛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能充分平衡儲存成本、位置及合規控制需求。

IBM虛擬與監控儲存解決方案

IBM Spectrum 藉由簡化 IT,為客戶整合儲存資源,節省成本多達 50%,並做到方便管理及分析,提高客戶的商業敏捷性與效率。

IBM軟體定義儲存簡介

IBM軟體定義為可安裝在各種標準化環境或現有運算硬體中的儲存方案,讓使用者的資料可在這些資源間享有移動性。

 Infortrend


Infortrend產品介紹

Infortrend提供San&Das&iscsi&Nas資料儲存應用、大量資料存放的解決方案、高彈性的擴充櫃選擇、高彈性的硬碟配置。

 Lenovo


Lenovo SAP HANA解決方案介紹

SAP HANA能説明企業開展即時業務的記憶體資料和應用平台。客戶可在單一平台上使用單一資料副本,簡化大資料分析及應用。

Lenovo 超融合架構產品介紹

提供整合儲存、伺服器運算與虛擬化功能,具有方便管理、易於佈署、節省空間、高擴充性與最低總體營運成本等優勢。

Lenovo軟體定義儲存介紹

提供在軟體儲存環境中的伺服器建置設計及實際佈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Neuftek 諾客網科


Neuftek(諾客網科)產品介紹

Neuftek其產品 LOWI 能夠蒐集、分析大部分社群平台的輿論與動向,並進行分析,讓後續行銷活動,廣告購買更精準。

 N-Partner


N-Reporter銷售關鍵點flow產品介紹

N-Reporter進行關聯分析協助管理人員一目了然掌握IT運作狀態以及人員使用情況,將繁雜的除錯工作從過往數小時簡化到數分鐘並強化資安能力。

 Nutanix


Nutanix 超融合解決方案介紹

Nutanix 的超融合架構使單一叢集能夠輕易地延展,幾乎能因應所有大小型企業的需求。提供高可用性,與資料保護能力。

 QNAP


QNAP

QNAP 供全面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統,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

 SAP


SAP產品介紹

SAP 是全球企業軟體及軟體服務的領導廠商,可幫助各種規模以及各行業領域的公司企業實現更加卓越的營運。

 SAS


SAS產品介紹

SAS精準的預測分析技術,能快速且流暢的分析資料,預測未來走向以及做最佳化管理。

 SUSE


SUSE 產品介紹

SUSE Linux 是開放式、靈活安全的企業平台,可安裝對於客戶業務運營的重要應用程式軟體和資料庫。

 Veritas


Veritas 產品介紹

可提供 Windows 伺服器適用的優異備份與災難復原功能,讓企業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停機或災難中復原。

 VMware


VMware AirWatch產品介紹

是一個全方位的企業行動化平台,提供簡化的企業應用程式存取方式、安全的公司資料並實現行動化生產力。

VMware Horizon 7產品介紹

VMware Horizon 7 讓客戶透過單一平台就能提供、管理和保護虛擬桌面 (VDI) 和應用程式。

VMware NSX產品介紹

VMware NSX 是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專用的網路虛擬化平台,NSX 將網路移到軟體,創造前所未見程度的彈性。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產品介紹

可簡化並自動化 IT 作業管理,亦能跨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從應用程式到基礎架構的智慧型作業管理。

VMware vSphere 6.5產品介紹

此版本包含新增內建安全性及可運作任何應用程式的通用應用程式平台。打造成一個全功能的 vCenter Server。

VMware AirWatch介紹(原廠Video)

VMware AirWatch 是一個全方位的企業行動化平台,提供簡化的企業應用程式存取方式、安全的公司資料並實現行動化生產力。

VMware Horizon產品介紹(原廠Video)

VMware Horizon 7 讓客戶透過單一平台就能提供、管理和保護虛擬桌面 (VDI) 和應用程式。

VMware NSX產品介紹(原廠Video)

VMware NSX 是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專用的網路虛擬化平台,NSX 將網路移到軟體,創造前所未見程度的彈性。

VMware vSAN 產品介紹(原廠Video)

VMware vSAN 是領先業界的軟體,可推動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VMware vSOM產品介紹(原廠Video)

透過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資料中心可加入智慧型作業管理與自動化。

AirWatch 簡化企業行動力

原廠Video

Horizon FLEX 概觀

原廠Video

NSX 簡介

原廠Video

Site Recovery Manager 6.1 概觀

原廠Video

VMware AppDefense

原廠Video

VMware Cross-Cloud Architecture

原廠Video

VMware Identity Manager

原廠Video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概觀

原廠Video

VMware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概觀

原廠Video

VMware vCloud NFV

原廠Video

VMware vCloud Suite:以 vSphere 為基礎的私有雲

原廠Video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7 簡介

原廠Video

VMware vRealize Suite 概觀

原廠Video

VMware 的創新歷程

原廠Video

VMware 針對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可將 IT 簡化

原廠Video

VMware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入門:須知事項

原廠Video

vRealize Suite 簡介

原廠Video

vSAN 產品概觀

原廠Video

vSphere 6.5 新功能

原廠Video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概觀

原廠Video

什麼是現代化資料中心?

原廠Video

隨附 NSX 的 VMware vRealize:雲端管理平台

原廠Video

 群環資安服務


群環解決方案介紹

群環科技代理產品以『世界之最‧盡在群環』,為產品品質保證的目標,並提供客戶信賴及可靠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保證。

Cobrasonic庫柏產品介紹

庫柏資訊提供跨平台的資料庫稽核專業服務與特權存取管理暨防駭等,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以柔D-Security產品介紹

以柔D-Security具備六大特色:完全自有技術研發 、機密外洩零風險、介面操作沒改變、檔案格式無限制、文件流通很方便、系統整合很容易。

群環資安健檢

看見你所沒看見的,了解你所未了解的,「群環資安網路健檢」網路安全的資訊讓你一手掌握。

DVC 文件保險系統產品介紹

提供優異的核心加密技術,兼具’’內部文件安全流通’’與’’外部文件可控’’兩大優勢;同時提供:文件備份、USB管控、浮水印等多種加值管控功能!

DVC 用戶端自動備份方案

企業穩定成長,資料備份與復原速度至關重要,善用備份資料多一份保障;企業無感排程自動備份,確保用戶端資料安全,達到安全防禦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