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來工作新常態 —— 思科推出全方位遠距辦公安全促銷組合

在這個不斷演進的工作環境中,資訊安全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鍵。為了滿足企業在遠距辦公時的安全需求,群環科技推出一套全新的思科遠距辦公安全促銷組合,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解決方案,確保您的業務能夠安心運作。

 

主打產品:

  1. FPR1010e x 1pcs(必選): 我們的組合以最新的思科防火牆技術為基石,為您的網路提供強大的安全保護,確保每一個數據包都經過最嚴格的檢測。
  2. AnyConnect VPN 5U(必選): 我們提供了先進的虛擬私人網絡技術,確保您的團隊在任何地點都能夠安全地訪問公司資源,實現真正的遠距辦公。
  3. DUO MFA 5U(必選): 多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為您的用戶提供更高層次的安全性,有效防範身份盜用風險。

 

可選擇的增值產品:

  1. Umbrella DNS 5U(選購): 一個雲端安全平台,保護您的終端用戶免受各種網路攻擊,提供可選擇的額外安全層。
  2. AMP for Client 5U(選購): 強大的端點保護工具,即時防禦惡意軟件,確保您的終端裝置免受安全威脅。

 

組合特點:

思科這套遠距辦公安全促銷組合不僅是一堆產品的組合,更是對企業未來工作新常態的投資。它將幫助您的團隊實現靈活、高效的遠距辦公,同時保障您業務的安全性。

 

提供給企業的好處:

  1. 全面安全: 針對不同層面的風險提供多層次的防護,確保您的數據免受威脅。
  2. 靈活遠距辦公: 提供穩固的虛擬私人網絡和身份驗證,使您的團隊能夠隨時隨地安全地工作。
  3. 可選擇的安全增值: 根據您的實際需求,選購額外的安全功能,為您的企業定制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

 

思科這套遠距辦公安全促銷組合代表了我們對企業未來的承諾。無論您的公司規模如何,我們都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您的遠距辦公環境安全可靠。

 

現在是升級您企業安全性的時候。立即聯繫我們,群環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並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組合。
更多訊息:群環科技 BestCom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