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榮獲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領導地位

2021年10月15日,台北訊】專為多雲環境提供儲存即服務的全球IT先驅Pure Storage(NYSE:PSTG)今(15)日宣布在Gartner® 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以「願景完整性」與「領導力」兩大重要指標在快速成長的非結構化資料儲存市場中獲選為領導者。這是Pure Storgae首次在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報告中榮獲領導地位。「Gartner 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完整報告,請點擊此連結。

 

【圖說】Pure Storage首度榮獲Gartner 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領導地位。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副總裁暨總經理Matt Burr表示:「自FlashBlade問世以來,我們深信將非結構化資料與物件式檔案相互整合,讓工作負載能夠彙整至單一平台,對於推動現代化應用的未來至關重要。很高興看到業界與我們一起邁向這項願景,更感謝魔力象限給予的肯定,這是我們優秀團隊、客戶及合作夥伴共同創造的一份殊榮!」

Pure的整合式高速檔案暨高速物件儲存(UFFO)平台FlashBlade™是專為現代化應用所打造,廣獲25%以上的財星百大(Fortune 100)企業採用,更於2021年迎來10億美元銷售紀錄的重大突破。秉持著不斷創新的信念,FlashBlade近幾年已陸續寫下了多項嶄新里程碑,包括:

 

Gartner免責聲明
Gartner對於我們研究報告當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皆不為其背書,亦不建議科技使用者僅挑選最高評價或其他評價的廠商。Gartner研究報告內容為Gartner研究機構之意見,不構成事實之陳述。Gartner對該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擔保。

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and Object Storage),作者:Julia Palmer、Jerry Rozeman、Chandra Mukhyala與Jeff Vogel,日期:2021年10月1日。

Gartner與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相關機構在美國及國際間的註冊商標。已獲授權在此使用。所有權利皆予以保留。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PSTG)專門協助現代化企業將資料轉化為價值,進而成為商業優勢。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IT企業之一,Pure Storage致力於協助客戶發揮資料的效益,並降低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與成本。Pure提供的現代化資料體驗,使組織能夠在多雲之間,無縫地運行真正自動化的儲存即服務模型。Pure在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PS)名列業界前1%,可見Pure Storage的客戶群擁有極高滿意度,並持續於世界各地擴大中。

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ure Storage 的資訊:

  1. Pure Storage 台灣官網
  2. Pure Storage Facebook
  3. 台灣客戶的經驗分享
  4. Pure Storage 部落格
  5. Pure Storage 官方Twitter帳號
  6. Pure Storage LinkedIn專頁
  7. FlashStack 解決方案

分析機構肯定:

  1. Gartner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報告
  2. 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報告

Pure Storage、「P」形標誌、Portworx以及Pure商標清單(網址:http://www.purestorage.com/legal/productenduserinfo.html)上所列的標誌皆為Pure Storage, Inc.之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本文件提到之其他商標或名稱皆為其擁有者之財產。

 

媒體聯繫

Joy Lin, Pure Storage

joy.lin@purestorage.com

William Oei, Pure Storage

woei@purestorage.com

 

精英公關

張媛琳/02-8768-1218分機318/ jessie@epr.com.tw

程于晏/02-8768-1218分機329/ yeda@epr.com.tw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