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Hyperconverged Systems
超融合系統

超融合是什麼?


隨著 IT 架構的持續發展,將融合式基礎架構、虛擬化與軟體定義儲存技術的所有精華匯集到一起已成為下一個趨勢,這一趨勢即稱為超融合。它能夠將伺服器、儲存裝置、虛擬化軟體、網路及管理等您所需要的一切項目完全整合,並全部封裝到單一但仍具備高可用性的應用裝置中。

超融合是什麼

超融合如何提供助力?


超融合如何提供助力

超融合有什麼效益?

商業效益

從商業的觀點來看,超融合式系統的效益包括:降低前期資本與運作成本,這歸功於超融合式系統所需的元件數量少於傳統系統所需的元件數量;所佔空間 小;簡化管理 以及高效率的電源與冷卻。

更好的是,您不需要聘用大量專家來保持超融合式系統正常運作,只需一名 IT 通才人員,基本上就能夠在日常作業中使系統正常上線並進行日常管理。

IT 效益

在技術方面,超融合式系統可讓 IT 專業人員的日常工作更加輕鬆。他們不再需要管理各自有專屬管理工具的分散伺服器、儲存裝置和網路系統。基礎架構包括內建彈性功能,易於設定、易於學習、易於維修,也易於擴充。而且,這個系統體積雖小,但功能強大。透過四部功能強大的伺服器、無所不包的企業級資料服務以及與生俱來的資料保護功能,能夠提供與傳統 IT 解決方案相同的服務層級。使用 VMware vCenter 進行日常管理很簡單,無需學習使用新的主控台。

全體受惠

受益于 IT 系統能夠輕鬆上線並且能線性橫向擴充以支援動態業務的需求,無論是業務部門還是 IT 部門的任何人員,都可以享受更高敏捷性帶來的優勢。需要新資源時,從啟動電源到佈建第一台虛擬機器,只需 15 分鐘,就能讓超融合式系統正常運作。

超融合有哪些使用案例?

超融合有哪些使用案例
Hyperconverged380
僅需點選 5 下,即可部署虛擬機器。(註1)
僅需點選 3 下,即可更新韌體與驅動程式。(註1)
所有作業均可從任意行動裝置或桌上型電腦執行。探索 HPE Hyper Converged 380 如何打造較同類解決方案更方便管理、更易於擴充且更為可靠的整合式 IT。實現這一切的同時可將災難復原的成本降低達 62%(註2) 並提供 99.999% 的開機運作時間。(註3)
註1:以 2016 年 3 月進行的內部測試為依據,測試對象為採用 HPE Hyper Converged 380 管理 UI 的 HPE Hyper Converged 380。

註2:依據 2016 年 5 月進行的 Nutanix 3360 與 HC250 + StoreVirtual VSA Data Protection Shield 之間的整體解決方案價格比較,使用 HPE 超融合式系統可降低災難復原的成本。

註3:依據 2016 年對於 StoreVirtual VSA 軟體定義儲存技術進行的慧與內部追蹤結果。
群環科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群環官網 | 服務信箱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243號8樓 TEL:(02)2557-0808 FAX:(02)2557-0707